广告投放领域的IT整合   [点评]

谷歌收购双击之后,必然进一步渗透传统广告市场。但是传统广告市场毕竟不同于谷歌正试图进入的另一个新兴市场“手机、手持、移动网络”,前者的大型广告服务和中介公司占领市场已经多年。比如路边大幅多番广告牌、超大屏幕室外广告显示器,这些均非谷歌占优势的领域,但却比其他一般广告更接近IT所熟悉的领域,秀色可餐、垂涎欲滴。然而这些传统广告无一不具有安装统一的远程控制系统的可能。这些控制技术的实施,伴随的必然是营销网络地域屏障的进一步被打破,随之而来可能是谷歌雅虎此前两年已经在美国一些传统传媒(主要是电台、地方电视台)实施的广告匹配投放系统的进一步推广。这些广告系统可以有效地整合中小企业的广告投放需求。这方面,商机顿显。

参照:谷歌与宝洁扩大经理人交流项目

新浪科技讯 11月20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世界最大的消费者产品公司和网络搜索业巨头正在进行特殊的合作,更好地向对方学习,同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目标客户。

  今晨宝洁指出,已开始与谷歌交流员工,谷歌的员工已经在公司位于辛辛那提的总部从事培训辅助工作。宝洁的女发言人埃里森-杨(Allison Yang)表示,公司希望更密切地接触那些上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。她还称:“这完全是为了学习,是为了将消费者和我们的产品在正确的位置上结合在一起。”

  《华尔街日报》周三版的一篇报道称,宝洁和谷歌有关经理人交流的磋商是在去年开始的。双方的人员交流已于今年一月启动,宝洁汰渍洗衣粉的两位品牌经理来到谷歌,而谷歌的两位高管交换至辛辛那提工作。

发自: http://www.iamfisher.net/

发布于 2008 年 11 月 21 日 by fisher in 未分类

Tagged with ,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