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Cookery Microblog Bugs   [点评]

PageCookery Microblog 是PHP写的独立微博服务。
作者网站:http://www.pagecookery.com

大概是2009年初,我在 mac.6.cn 网站上看到一条消息提到这个程序。当时只是觉得挺不错。在万网一台JSP主机上试了下,提示PHP配置不支持,就没太关注。

后来,在魏武挥个人网站看到他也用PCMB0.5.2程序设了个 t.weiwuhui.com。又看了下,这才觉得这个程序作者有点意思,做了几年一直把程序完善,目前版本0.9.6已接近作者说的1.0版本。

我陆续剖析这小程序的功能代码,以此来熟悉RSS’s feeds stream的单向、双向和多项同步。也因此可以实际了解RSS reeds流的诸多操作细节。

这程序的制作者大概是单人开发(或最多一两个协作者),代码结构有些乱,尤其是版本升级时新增的代码函数的命名不太规范。看代码时,有点让我找不到北。

这个程序的基本功能代码基本完整,不过还缺乏雕琢。像RSS导入、APP微博/博客同步等基本功能,可以用,但还不是最佳状态。

今天在作者的微博上给他留言,我说准备写篇文章将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做个详细说明。这样,就符合开源共享的精神了,呵呵。

PageCookery Microblog Bugs

发布于 2011 年 03 月 20 日 by fishers in 默认

Tagged with ,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