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懒,就来点网摘   [1评论]

达沃斯论坛:接下来,我们向您推荐的这个话题有点特别,题目叫:“耗尽(burnout):最新时尚?”。现在,每个人都在说burnout,让这种苦恼一下子成了可以接受的时尚。如果过度争取社会地位和成功,工作、家庭生活和休闲之间的平衡被打破,这就是人们所说的burnout,一种情感、心智和体能上的枯竭状态。

“红二代”的意志:从维稳的角度看,薄熙来重庆实践的价值或许更大。他制止了局部恶化,给予民众一丝希望。在普遍性的溃烂中露出迷人的粉红。中国高层对他的貌似“冷漠”的旁观,只是惊异于他的大胆,担心舆论反弹才没有及时表态,在执政三周年之际,李长春、习近平等人的视察与表态,可视为按了确认键。这似乎透露出十八大的政治取向,近些年被刻意虚化的社会主义旗帜,终于要迎风飘扬了,我以为是神州大地采用重庆模式的先兆。由此,薄熙来孤独率意的政治实践,一变而为摸石头的勇士载入史册。独尊红色,罢黜百色,也宣告其他途径政治治理的终结。

苏丹公投对中国的挑战:中国问题专家、前美国外交官查尔斯•弗里曼(Charles Freeman)去年表示,中国关于本国国际抱负有限的声明,与美国一个世纪前普遍存在的孤立主义情绪如出一辙。他表示:“美国那时既不寻求主导或控制国际国家体系,也不寻求在远离本国领土的地方以武力解决问题。不过,为了对有关事件作出应对,美国及时放弃了这两种做法。”

发布于 2011 年 01 月 29 日 by fisher in 未分类

Tagged with ,

1评论 to 偷懒,就来点网摘

订阅评论 RSS.

  1. 不由自主的国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