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整合博客开始测试   [点评]

这个:Ya ,还有这个: Blog.TigerYaya
这两个新博客分别尝试采用Blogger.com的FTP和SFTP发布。为此特意下载研究了前几年已经移植到Win服务器上的SSH2软件(这个软件以往只运行在Unix上作为标准服务)。

目前,iAmFisher本身使用Blogger.com的自定义域名绑定服务。也有使用Blogspot.com二级域名的。
Blogger.com的自定义域名服务,长期面临GFW的不定期封锁。
所以,才有了上面的测试性博客的发布。

按照个人的想法,一直想集成企业级日历到各类信息平台上。今天注意到IBM中文开发者社区的一篇技术译文:用 XPath 在 PHP Web 站点中显示 Google Calendar 事件

按照文中的范例代码,完全可以尝试在国内外典型BBS论坛和CMS内容管理系统内,实施谷歌日历服务的集成。当然我想,使用Live那一系列紧跟Google的Me too策略的服务产品,实现方式也是大同小异。

今日,听说上海人民呼吁集体饭后散步,还有散步的规则图片。在twitter上跟随的台湾网友则在热烈讨论立委选举结果。有意思。

最后,仿照一位网上兄弟的自我警告:上网有害健康,熬夜很有害健康

发布于 2008 年 01 月 13 日 by Tiger.Yaya in 未分类

Tagged with , , , , ,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